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我的彩虹伴侣

2011年10月 4日,这一天和你第一次见面。
2011年10月 5日,这一天和其他同事与你庆生。
2011年10月14日,这一天和你玩了疯狂游戏。
2011年10月16日,这一天和你第一次约会。
2011年10月18日,这一天…… 我们一起了。


多么的快,多么的意想不到……
说是缘分,注定,或者是老天给我的礼物吧……
虽然你不是我那杯茶,但和你相处久了…… 
我发觉,你还真的是一杯养颜健身的好茶……
我慢慢地品茶, 也真的接受了它,喜欢了它……
你真的是一个很优秀的女生,很有内涵,很懂事,很乖……
虽然还时常被我骂,但我只想你变得更好,
让你受了我的闷气,对不起了……


我真的很期待,那天你脱胎换骨的一天,
变成一个让我亮眼的女生……
现在没关系,好好读你的书,考好你的试……
我愿意等待……
只因为我们一起了……
 
我不会给些什么承诺你,因为我不想重蹈覆辙,
再伤害任何一个女人的心……
我会努力工作,照亮回我的世界,赚多点钱,
让妈妈安心,也让我们生活来得更稳定……


我并不是什么特别好的情人,
但我真的会尽量改掉我的缺点,去做得更加好……
不管多少岁,每个人都必须进步,巩固自己正面思想……
我们都一起成长好吗?


我真的很欣赏你勤奋上进读书的那份毅力,
你很争气,这一点我真的很安慰……
我不再去奢想能够和你在一起有多久,因为我不想难过……
做好现在的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毕竟,感情有时候都是很化学和脆弱的……
 
在感情路上,我跌到头崩血流,伤疤处处……
我真的不舍得伤害你一丝一毫,
但有时候并不在我控制范围之内……
你那脆弱的心,
我做不到像呵护刚出世的婴儿般那样去照顾……
对不起,我真的做不了……
我自己的伤都未完全痊愈,
试问我能做得多好呢?

你小我那么多年,所以我会更疼你,
但有时候我还是会有小孩子样……
让你笑,让你心痛……
可怜你,
有了一个那么刁蛮的另一半……

谢谢你,选择和我踏上彩虹旅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