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你给我的礼物《红牌出场》

最近,都不经意的想起了她……
一个熟悉的陌生人……
分手后,做了大约一年朋友,
或许间中还有暧昧吧,
但我心如止水,
那时候我也不敢再跌入同样的陷阱了……
因为真的好痛好痛……
所以我也不敢再和她复合了……

我仍然记得,我对她的冷淡……
或许那真的很伤害她吧……
你还记得,
以前你对我的冷淡也不外如此吗?
甚至乎更冷血……


2011年11月6日,
算是我们最后一次吵架的一晚吧……
这一晚后,
我们形同陌路……
你口口声声说我欺骗你,
你也没有很清楚地告诉我我骗你什么……


2011年10月18日前,我还是单身的……
之前常和你骂架,
一个月讲两三次话,
讲不久都会吵起架来的……
那时候有了女友,我哪里有机会跟你说呢?
即使之前你以为我有女友,我还真的没有……
和上一个散了之后,2010年9月16日后我就不再拍拖了……
一年后我才再次恋爱,我错了吗?


我以前真的很爱你,
直到我等你等到累了,倦了……
心淡了,痛得麻木了……
毁了我对你的承诺,
我还记得,我告诉过你……
“我会好好爱你直到你不爱我为止”
我食言了,对不起……

我真的不要再做第三者了……
你爱我,怎么也让我那么痛?
你怎么会舍得的呢?……

翻脸了快半年了,
你还是那么固执,倔强……
始终不愿意和我做回朋友……
我再也做不到什么了……

随你喜欢吧……
或许我永远在你世界里消失,
看到我为了失去你这个朋友而觉得难过,

你会觉得比较欣慰,快乐的话……
那我无话可说,也不会再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