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我的宝贝七个小矮人!

10月4日。
这一天,生活里闯入了七个小矮人。
她们都是清一色的女生。
我公司的大学实习生。
她们七个都是我和娘炮Calvin的开心果。
尤记得第一天踏进公司的时候,
就听到一班女生叽叽喳喳地说话。
娘炮就说,:我们的大家姐来了。
我朦朦地走进去,
看到十四颗亮晶晶的眼睛不停的盯着我看。
看到我觉得挺不好意思的!
然后自我介绍后,都有偷瞄这班女生啦!
都清一色的女生咯!没什么特别!
就不是我的茶~ 哈哈!没兴趣!
不过她们都很有笑容,很友善啦!
蛮可爱的说!


第二天,二月五日。
照样霹雳巴拉的说完一轮!
突然有蛋糕叻!
噢!原来是一位叫张玉儿的姑娘生日!
听到她说她被她这班朋友作弄。
就其他的坏蛋通通扮忘记她生日,
害到她昨晚心情很低落!
哈哈!可怜的小姐!
如果没记错,这姑娘好像还有掉眼泪!
爱哭包!呵呵呵呵!
那蛋糕超大,看到都饱!
但其他的人看到叻,
那口水流到新加坡去酱!
做么女人总爱吃蛋糕!
那我是什么?!哈哈!


下午咯,去Mee Jawa吃午餐!
第一次和他们吃午餐,娘炮也一起去。
娘炮坐我对面。
突然听到说她们要跟我拍照!
又不好意思了我!
还听到其中一个女生,
叫佩玉的说我真的好帅!
哈哈哈哈!害羞啦!
那生日的就顾着谈电话!
一谈完也被叫来跟我拍照!
哇!活了29年,第一次感觉自己像明星!
当我和寿星女合照时,我特地把手搭在她肩膀,当offer她一下啦!哈哈!
结果那佩玉就说:"你看你看!做么我没有的!"哈哈!超可爱的啦!
那娘炮就脸黑黑!因为他严重被忽略了!


一个愉快的下午,就完全被这七个矮人给融化了我的心!
她们七个就这样傻乎乎的闯入我的生活。虽然只有三个月能和她们相处。
但也没关系,这是缘分。


我好喜欢她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