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痛彻心扉 ( 2010-02-02 00:02:16 )



终于赶完了手头上的设计~ 总算可以松一口气了!痛彻心扉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今天,在路旁晕倒…… 吓坏同事了…… 
老板看到我这样,就叫我回家休息……痛彻心扉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为什么会晕倒? 嗯…… 自从她对我说了那些话, 
我什么胃口都没了…… 痛彻心扉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只是喝美露,就算吃了,咬几口,就咽不下了…… 痛彻心扉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想再吃多几口,就感觉想要吐…… 胸口好不舒服……痛彻心扉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太阳猛猛的,再加上没什么吃东西…… 
脑部很像突然缺氧了,就倒了……痛彻心扉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回到家,打电话给她……两次,没有接…… 唉……痛彻心扉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不久,就打回来了…… 好开心哦!痛彻心扉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就接了,问她在哪里…… 她说她和她的男朋友逛街……痛彻心扉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我的心…… 像跌下八百楼了…… 
我好羡慕她男朋友,可以和她逛街……痛彻心扉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我告诉她我晕倒所以回了家,她问我是不是不够休息?
嗯…… 是的,我不只用工作,
眼泪麻醉自己…… 我也没吃东西……
她说拜六陪我逛街,买过年衣!好开心!
电话里的她就是我的宝贝!!!痛彻心扉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不懂为什么,sms她,如果她迟复,现在的我会哭…… 痛彻心扉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因为我很怕她不理我,忽视我……痛彻心扉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刚才,吃着她做的小蛋糕,还是一边流泪喝一边吃……痛彻心扉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爱哭包到死!痛彻心扉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刚才一边工作,一边和旧同事网聊……
我们聊起了我和我宝贝感情的事……
我告诉她,我会再博一次,把自己坏脾气改了,
做回她以前那个傻傻每次逗她开心的宝贝……痛彻心扉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而不是现在这脾气那么烂的人!痛彻心扉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她也认同我脾气很坏……痛彻心扉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我相信,我宝贝还是爱我的…… 但我曾经令她失望……
所以,我一定要做得很好,赢回她对我的信心……痛彻心扉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我的脾气,喜欢喜欢就发疯,骂她,
给着是我,我也忍受不了吧……痛彻心扉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我真的很希望我能改过,自己脾气,
花钱哪方面,对工作的积极……
我不能只说不做,我不可以再这样了!痛彻心扉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半年前得到她原谅,我没有好好珍惜这机会,
现在,我不会再重蹈覆辙了!痛彻心扉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我真的希望,尽最后的力量……
做回当初的宝贝给她,说真的,
我自己以为我自己做得很好……
其实我不是,我自己变了也不晓得……痛彻心扉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以前,多累,都会花尽心思,逗她开心……痛彻心扉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现在,她肚子饿,我也不理,让她自己下楼煮面……痛彻心扉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我的细心温柔都不知道跑去哪里了……痛彻心扉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痛彻心扉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痛彻心扉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我一想到她,我心就好痛……
也很讨厌自己!痛彻心扉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好想跟她道歉,当初的浪漫,演变今天的忽略……痛彻心扉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都是我自己拿来的,什么事只会complain complain!
也没有好好问自己,难道我做的很好吗?痛彻心扉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为什么只会埋怨,却不肯去改!痛彻心扉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这一次,我不希望自己只会说不会做……
我一定要做得到!
我火气大,脾气臭!不成熟! 都要改!!!痛彻心扉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再不改!对自己和别人!都会是一大烦事!
也不会有人愿意和我在一起久痛彻心扉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只会害了自己!因为我也顶不顺我自己了!痛彻心扉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在这一次,我差点失去我的最爱……
我28年里最深爱的一个人……痛彻心扉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再不彻底反省和改变,我真的一辈子都会后悔,
看不起我自己……痛彻心扉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睡着觉的宝贝,我希望你能和我携手陪我走这一段路……痛彻心扉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看着我下定决心改过的一切……痛彻心扉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不需要很久的时间,真的……
别放弃我,我会值得你去爱和尊重的,好吗?痛彻心扉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