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我真的失去你了吗?( 2010-01-31 22:28:03 )

好几天了,她对我的态度还是一样…… 
今天下午,她叫我去她那儿拿她做的小蛋糕…
去之前,我买了三文治给她…… 

怕她顾着工作,忽略了吃东西……
不懂是不是我多心,当我交东西给她的时候…… 

她表情淡淡的… 我真的失去你了吗?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我问她是不是不喜欢,

她答我“怕吃不完”就把一半的三文治给我就走了……我真的失去你了吗?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我转头看着她的背影…… 

她,是不是已经成为了我“最熟悉的陌生人”了……我真的失去你了吗?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昨晚网聊,她告诉我,我没做错什么……
我心中有数……
她在逃避我……我真的失去你了吗?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事情演变成这样,我自己当然要负很大的责任……
我在她心中的位置,已不如当初,

我也不再敢问她,还爱我么?
因为我害怕听到我不想听到的答案……我真的失去你了吗?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原来当一个人想要放弃一段感情的时候,

会变得那么残忍……
以前的我,也不外如此……
报应?嗯…… 我始终相信会有的……
以前,吃她的小蛋糕,我心甜到会发甜蜜的梦……
刚才,吃了她小蛋糕,我还是会很开心…… 

但,泪还是流了下来……我真的失去你了吗?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因为,我很怕,这是她最后一次做给我吃的东西……我真的失去你了吗?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我心好痛好痛哦……我真的失去你了吗?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我好崩溃…… 还有几个设计要赶…… 

但,我…… 现在这样的心情…… 叫我如何做好它……我真的失去你了吗?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没错,我的确很没用…… 

经常因为自己的心情而影响我工作表现……我真的失去你了吗?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但,这一点…… 她是知道的…… 偏偏…… 

在我发奋的时候,推了我去深渊……
我不是怪她, 只能怪我自己的无能…… 挽救不到……我真的失去你了吗?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她可以一声不说的离开,

起码她可以回去她男朋友哪儿,寻找她的爱, 她的感觉,
因为在我身上她找不到了……
只有她男朋友给到她而已吧…… 他们拥有自己的屋子,

一切……
我从来没有要求她给过我什么名分…… 但……
我,在房间里…… 看着她所有的东西,我们的照片…… 

我真的好辛苦,好痛苦!!!我真的失去你了吗?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我真的好想放弃所有,回去老家,离开这伤心地……我真的失去你了吗?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我不再回来…… 我真的好辛苦…… 为什么要这么残忍,

这样对我……我真的失去你了吗?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我对她的爱比谁都来得彻底……
说不睬就不睬,不要就不要……
我知道,我做的不好,我这该死的臭脾气!只会发脾气!

没有用的我!我恨我自己!
我好没用,好没用……

叫了那么久的宝贝,真的失去她了吗?我真的失去你了吗?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天啊………………………………………………!!!!
我好辛苦好辛苦!!!!!
为什么要在时候发生这种事!!!
为什么!!!!!!!!!!!!!!!!!!!!!!!
叫我怎样开始我的新生活…
开始没多久,就发生这种事……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我好没用
我是不是真的救不到了!!!我真的失去你了吗?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爸…… 你是否真的有保佑你的女儿?
我好想你,我好想投去你的怀抱抱着你哭……
但你已经不在了………………我真的失去你了吗?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是我错了,在你在世的时候没有好好孝顺你……
你走了,才后悔自己的不生性……我真的失去你了吗?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我还能怎样? 我最爱的她不再理我了……
我迷惘了……
我撑不了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