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一份最彻底的爱 ( 2010-02-04 02:37:21 )

刚才躺在床上,躺得很辛苦…… 
不懂为什么,那床越睡越硬……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昨晚睡到自己起来,因为很不舒服…… 背后痛……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有时候她来我这儿睡,半夜睡到翻来覆去……
我那石头床肯定是凶手之一…… 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原本想马上就买个新床回来的,
但这个月出的粮很少吧了,只有半个月多几天而已……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新衣也还没买,就告诉自己不可以再用信用卡了……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一定要继续坚持下去!
过了年,就要拿红包钱买个新床回来…… 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给自己和她都可以睡得舒服点……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不然,我的背和腰就快痛死了!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今天的她,心情很不好…… 

因为公司的事情令她很烦恼……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要中枪…… 很可怜……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其实,很想sms她关心一下她…… 又怕她会觉得我烦……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毕竟,我已经不知道…… 

我在她的心目中还剩下什么份量……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有时候会想,她还会和我在一起,是不是可怜我而已……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不管如何,我只希望…… 

再尽一次努力,挽救这一份感情……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别人或许觉得我很傻,如果人生总有一次会做傻事,

我就算傻,也傻埋这一次吧……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对爱情的盲目,傻,就傻的彻底吧……
虽然,到最后她还是会放弃我,

因为…… 她不可能为了我,不要她男朋友的……
她跟着他,才能得到她要的东西……
如果他男友不要她,她一个女人,有些事情就要重新来过……
她已经够辛苦的了,又怎会那么傻呢……

或许曾经令她失望过,再加上她刚不久又要甩了我……
说真的,我对自己也没什么信心了……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没信心,不是因为觉得自己会做得不好,

改不了我的性格,脾气……
而是,那一份赢回她爱我的信心…… 就真的…… 唉……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先前还很自信的我,太自傲了……
现在狠狠的跌了一跤……
才知道自己是多么的可笑和幼稚……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是时候长大了,虽然有点迟……
但起码这一次,我真的很有决心……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她说她不想我了,我心听了会很痛……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觉得自己好失败,没用……
一个礼拜多没真正看到她了……
她说要冷静啊~ 嗯,或许还有其它我不知道的原因吧……
我不敢去问,没胆去猜……
突然,变了一个懦夫……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刚才晚上,她告诉我…… 星期五会来见我……
其实,这感觉…… 就像求着她来见我似的……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来见我或许不是因为想见我,或许只是一份同情?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过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对方的施舍”
这一句话,在网上看到……
很适合我吧?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其实自从她搬了后,一个礼拜才见那一两次,

每一次见的时间都不会很长……
她又丢不开以前不开心的事,工作又忙……
根本就不想理我……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她自己都逃避了我们这份感情,

试问那感觉又怎会不流失呢?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下个星期三,2月10号……
就是我们在一起2年半的纪念日……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以前,过了一年…… 就会很开心,现在有多半年……
我都好像觉得…… 是老天施舍我的……
她,是不会记得这些日子的了……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和她这一份感情,是我一直以来…… 

那么多感情中,最放不开的…… 也是最不舍得……
她现在放得开我,舍得我…… 也许她真的不爱我了吧……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我还是对她死缠烂打…… 不愿意放手……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不是我要逃避现实,只是…… 

两个人有缘走在一起…… 都是一种冥冥中注定的缘分……
以前做那份工,第一眼看到她,就像看到天使……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总是不敢跟她说话,就经常装酷……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有时候加班,她也上着网…… 她会找我聊天……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过了一段日子,开始sms了……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然后和她出街,很快…… 就搭上了~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悠然记得,第一次亲她的时候…… 

她很莫名其妙的笑出来……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那时候我觉得很没隐!怎么这个女人这样的!

要就扫我一把,不然就静静!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她却在那边笑!那时候感觉很受辱~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就驾车离开了~ 回到家,她sms我,跟我道歉……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第二天她来找我走街…… 

送我回家时,主动在我脸颊亲了一下……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我愣住了~ 过后在sms里头,她告诉我…… 

她不会主动亲人的~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起初我还不是很相信,但认识她也和她在一起久了……
我相信了…… 她,就是那么的单纯……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我这在情场,戏场纵横惯的人…… 

亲亲抱抱这些东西,根本不算什么……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以前年轻时,也习惯了经常和别人flirt…… 口花花……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这轻佻的性格很自然就成了一种习惯……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也造成了我们感情最大的凶手……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一切都是我自己的错,不管以前她伤害我多少次,

让我流过多少次的泪……
都抵挡不了我这一次的大错特错……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就像她所说的,这就是她!
这,就是她对爱情的自私吧……
不是我要去计较谁伤谁比较多……
但,我非圣人…… 孰能无错?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我不是替自己找借口……
只是,就因为这样判了我们感情死罪……
我就算有一天百年归老了……
这都会导致我不得安息的一个过去,

就算躺在棺材里头都不得瞑目……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做人有原则没错,但…… 这一段感情…… 

一路来,都走得好荆轲……
度过了多少艰难,才能走到今天……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现在有时候sms她,她都不像以前那样马上回复我……
不只这样,对我的态度很多也都是变了……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其实不用等她在那一天告诉我,我也是知道的……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这又如何?我爱她啊…… 

问题是,这一份对她的爱太嚣张了……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喜欢喜欢就发脾气的我……

凭什么去得到别人的怜惜很尊重呢?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宝贝”这两个字,我叫了那么久…… 

心也甜了那么久……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即使以前吵架,哭着的时候…… 看着这两个字…… 

我都会尽量忘了不开心的事……
我的宝,我的贝…… 虽然间中替她去了不少花名…… 

都只是闹着玩的……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一鹰,陌生人,猪头英,老巫婆,阿男,母老虎,

宝贝儿,木头人,小扁饼…………还有的,记不起来了~”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听着曹格的“数到五答应我”,

这一首歌,当初曾经告诉她,不唱给她听,
那时候还记得她告诉我,
当我这样告诉他的时候,她心沉了下去…… 很不开心……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其实这世上,有很多首歌都会让人勾起不同的回忆,

也代表很多东西……
这首歌,当然只为她而唱,只属于她……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还有王蓝茵的“遇到”…… 永远都让我想起她…… 

这也是她打来的电话铃声……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其实,每一天,我都很期待能接到她的电话…… 

即使是一下子,能听到她声音……
我也很开心很开心了……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她曾经答应我,即使没见面,每一天都会给我一通电话……
但…… 她食言了……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我还能complain吗? 我不敢…… 

当然,如果是被我逼她打来才能接到她的电话,有意思吗?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我只希望,当她打来的时候,那一份的心情,

是她想念我的……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不管还能不能赢回她的心……
我只知道现在,我要好好做好我自己……
还有好好的对她……
或许我是个不及格的情人,但…… 

我却是一个爱她爱得很彻底的爱人……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我可以不要了自己的尊严,也会选择去爱她……
就是经过了那么多事情,才发现自己的心,

在这一份感情可以放得那么深……
或许有一点不甘心,但…… 

那一份不甘心都是我对这感情的唯一执着……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如果她心像个玻璃瓶,里面装的那一份我和她的感情,

她可以很坚决的把它抽了出来丢一旁……
我,也会随着微风紧贴她的玻璃瓶最底的缝隙边,

靠着它,感受它的温暖……
就算那一份的温暖,是奢求回来的……我也愿意……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有些爱,可以因为某些事的发生,而彻底宣告死亡……
也有一种爱,原谅了,却又不被完全宽恕…… 

耿耿于怀而垂死挣扎……
更有一种爱,因为得到教训,而深深了解…… 

“失而复得是最珍贵的” 而细水长流……

而我,只希望我和她的爱…… 

会被我的真诚,我的诚意去融化这感情的冰点……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起码…… 我努力过…… 

也或许再也听不见她告诉我多一次“我爱你”这三个字……
但,我会把这三个字写在掌心里,

紧贴我心房,闭上眼睛,朝着天空……
默默的叫老天把我的心意传达给她知道……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我这个曾经野蛮霸道臭脾气的人,

你叫了那么久宝贝的人,对你的那一份的“爱”……
肯定是我毕生来得最真,最深,也是最彻底的……
我肯定,是不会再在另一个人身上付出同样的心和感情了……
因为我不会再有这一份心……
这唯一一份,就只属于你……

我爱你,我的宝贝……
一份最彻底的爱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