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星期四

听着音乐的深夜

又是睡不着的夜晚。
最近都担忧着自己的健康。
但又不敢做身体检查...
如果真的有问题,
我只想做些会令自己开心的事...
走,也走得无牵挂...

好想念爸爸,
他好久没报梦给我了...
爸,我好想你...
你知道吗?

一个人有烦恼,
解决得了固然好...
需要时间解决的也应该用平常心去处理...
起码还会牵起嘴角,
向别人笑笑...

想家,
多两天要去载宝贝外甥女回老家...
也看看我的老宝贝妈妈...
她老了,
很担心姐姐搬出去后没人照顾她...
对不起,是我不孝...
但我也不能待在那儿只照顾你不工作...

我爱我家人,
我爱我情人...
曾经,
我也深爱过好几个人...
都是不欢而散多...
这是宿命...

庆幸老天给了一个很迷恋我,
深爱我的傻瓜...
我会好好珍惜的...

不说了,
得好好逼自己睡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