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星期日

失眠

今晚,失眠了。
不知怎么的,眼睛亮晶晶睡不着。
很痛苦呢这样!
今早一起来,随着发的梦... 
竟然梦见了她...
不懂为什么,感觉不是怎么自然...
直到下午午睡,竟然又梦见了她!
walao!梦还有连续剧的么?
虽然没梦些什么,就只梦到她主动跟我说话差不多类似这样的...
总之起身后就是浑身不自然...

有想过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会不自然?
或许现实中,都曾经期待可以和她做回朋友...
但很多事情总是不能一厢情愿。
她那么拽我也没法子...
感情彼此伤害过却为什么弄到很像只有她自己是受害者那样?
即使我千错万错难道她自己也没错吗?
她给我的伤害至今还是历历在目的!

算了,有时候在instagram看到她和她男友的照片。
感觉真的很不是味儿...
那个男人,被劈腿了还懵懵不懂这身边女人其实曾经也是爱情骗子...
而她自己还能当作没事般继续和这男人生活。
你的虚伪也不是盖的...

看着身边熟睡的女朋友,
她是多么乖巧...
虽然不是完美,但拥有一个上进,
会迁就我,照顾我,疼我和迷恋我的傻瓜...
心里还是感觉很甜蜜的...
有时候还会得意忘形呢!
觉得很开心,我家人都喜欢她,
她也和我家人相处得很好...

谢谢老天在我情伤后可以赐我一个那么好的女朋友...

谢谢爸爸保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