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才女中枪的一天

今天是星期天,也是才女中枪的一天……
有时候,真的不懂如何跟老牛沟通……
在这方面,本人还是要跟那些变脸大师好好请教或
直接求他们收我为徒好了!!!


最近运程不是很好,总是遇到蛮多荆棘之路……
有时候,当别人要你给意见,你给了后,未必别人会接受……
那是没错的~!!!
因为你不是纳吉,别人做么要听你的叻~!!!
我叫你给,你就给我给!但并不代表我要听你的!
你算哪一班~!!!
唉哟~~~ 酱没有变咯~ 谁叫我乖,给就给…… 算了……
给了还要中机关枪扫两下~~~ 
妈妈咪呀~~~~ 很想捉他来乱抛几轮以泻我心头之愤!!!


有时候,当你处于谦虚之行为中……
待人处事,必不代表,你在人眼中也是那么的谦虚~
或许别人要你做到的,是谦卑~!!
我在这里说的谦卑,就是要演扮到自己很像太监那样,
卑卑微微的……
虽然我不是男生,也没那根儿被人切……
我只不过是一个,外表有点~~~~像男生~~~ 
但其实是女人身~~~~ 
内心强悍如男子汉的一个彩虹同志而已~~~

至于可以做到像那些很本领做生意还有交际的人,
我还真的有排学~~~
如果看到你们,要恭敬如同公公~~~ 
再喊:“大人万岁万万岁”的那种~~~
我还不能啦说真~~~~


如果我提出的要求,你们接受不到,
可以直接说出来或加以延迟~
我无所谓,但就请别在批准过后,
反咬我几口说我不够谦卑,不够积极,不够狗儿的!!!
他妈的还说我伤害了我尊敬的副总裁!!!
她是我表舅母!!!除了我妈妈之外,
就是我心中的女强人!!!
有话坦白说,妈的别给我做大龙凤的一场戏!!!

我自认我说话很直,有时候更是直过隆!!!
我应该报读多点,变脸课程~ 还有虚伪课才行了~~~!!!!!


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