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100个帖子 ^O^

终于……
用两天的时间,我把我之前写的帖子全都移到这里来了……
再加上几个自己新写的帖子,足足一百篇……


哈哈~我果然还真的蛮写得咯~~~
每当我转帖一篇,我都会读一遍……
百感交集,很不不是味道……
里头的女主角,主要有几个……
都是我过去那几段刻骨铭心的爱情女主角……


一个伤我很深的女人……
不管她伤我有多深,她也得到她应得的报应……
那很痛的伤,她承受的或许也不比我少……
最重要,你能真正了解……
什么是爱情,别再儿戏了……
好好对待眼前人……
我,还是会祝福你……


一个我曾经把她当成终身伴侣的老婆……
我看回我之前的帖子,我觉得很是惭愧……
不管过了多少年,我还是感觉……
对她有无比的亏欠……
我履行不到我爱她的誓言……
我背叛了我们的感情……
我对她的承诺都变成了谎言……
我应该包容她,接受所有她的优缺点……
而不是狠狠地伤害她的心……
我真的觉得自己是个无情汉……
这一段感情,是我一辈子的痛……
心中的那份愧疚感一辈子都磨灭不掉……
因为我对她许下的承诺,都成为垃圾……
而我就是一个侩子手,
把她的心完全给击破,
再让她的眼泪无肆的降落……
贝,即使你已原谅我,也忘记了我们的过去……
但我永远忘不了,猪狗和狗狗的开始……
还有无疾而终的收场……
真的很抱歉……
很对不起……


一个我做了她几乎三年第三者的直女……
也是我目前为止,最深爱,最久关系的女人……
做人第三者不容易,做一个三年的第三者对我来说更是不可思议……
我不是没有市场价值,但因为爱她……
我砍完所有桃花,都哪里不去……
放工回家就是和她信息谈情……
好景不长,一个Housemate的出现,彻底破坏了我们的爱情……
那时候我才知道,原来被人flirt也是会被判死刑……
我就是那么爱你,但你却在我身上找不到信任,更找不到安全感……
我都已经做到最好了…… 你还要我怎样?
是你的冷漠,你的无情把我推向放弃这感情的绝路……
我只是一个普通人,我实在接受不了你那样的对待我……
当我选择离开,你却要我回头……
我回不了头了…… 因为我真的很怕痛……
一天天都被你拿着厉刀割丫割……
血也流到干涸了……
我真的投降了,我不得不放弃……
对不起,我只想保护自己……
我真的不想再做第三者……
我宁愿选择另一种方式爱你好了……
我真的很希望,你既然离不开他……
就好好替我想想,怎样保护我的心好吗?
这才是我需要别人爱我的方式……
你是我要的那类型女人……
你能干,你漂亮……
我真的很仰慕你,也很爱你……
只可惜,你并不属于我……
我能做的,唯有离去……


这三位主要都是在我人生中对我影响很大也很爱的女人……
我曾经都是真心的对她们付出了我的关怀,我的爱……
好可惜,我们缘分只能画上句号……


无论如何,你们都要幸福,快乐……
知道吗?


即使我一个人孤零零的,
我也要你们都能找到你们的真命天子,真命天女……
永远永远好好地守护你们,保护你们,爱着你们……


那,我就安慰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