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努力”换回来的是什么? ( 2010-03-20 17:51:37 )




一个天气晴朗的一天,外面阴阴的,像似快要下雨了……“努力”换回来的是什么?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我喜欢这样的天气…… 
不懂关不关是我在秋天出世的原因呢~ 哈哈~~~“努力”换回来的是什么?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今天又是孤孤单单的一天,10天咯~ 她又欠我了~
她这次不来找我的理由是因为她生病了~
什么都好,或许她需要在她身边照顾的人是他而不是我吧……“努力”换回来的是什么?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不是我爱胡思乱想,如果她真的爱我,
不管病了还是什么……
她总会想要见见我…… 而不是每一次,
都是要我主动去问她,有没有来找我,陪我……
这所有都让我觉得我自己好笨好傻……“努力”换回来的是什么?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很施舍式的爱,这种爱,
我还要继续这样从她身上哀求回来么?
*冷笑*“努力”换回来的是什么?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在这一段感情,我改变了很多,更是成长很多……
如果有一天结束了,我一定要好好谢谢她……
是她,让我清楚明白,一段感情该怎样去经营……
我又深深的上了一堂宝贵的课……“努力”换回来的是什么?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她曾说她体会到我的努力我的改变,
但……她还是老样子的……冷淡……“努力”换回来的是什么?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我知道她工作很忙,很大压力……
我就是不要让她觉得更有压力,可以的话都尽量不烦她……
她也不懂把我放在哪一个位置,
一天可以连封短讯都不会send来……
电话,更不用说了……
有时候唯一的一封短讯,也只是说:”我要睡了,晚安“
怎么这感情可以去到这一个地步?真的很可笑~“努力”换回来的是什么?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我是在抱怨着吗?
或许吧……

我真的不想再想她这一个人了现在……
真的觉得她很陌生……很恐怖……“努力”换回来的是什么?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最近唯一能让我开心的事就是”小叮当“,
我老板成功接了小叮当这生意回来呢!“努力”换回来的是什么?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这生意并不容易得回来~ 
可是我老板和其他广告公司经过一番斗争才挣到回来的~
Presentation前一晚,我老板要离开公司时告诉我……
你要好好的帮我做,这一次的project我一定要拿到!“努力”换回来的是什么?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那时候,我感到超有压力…… “努力”换回来的是什么?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天啊!万一我做得不够好,帮不到我老板拿到这单生意,
我老板可是会怨我的啊!!!“努力”换回来的是什么?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我又还没过试用期!有够险的呢!!!“努力”换回来的是什么?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幸好!老天眷顾我!终于得到了!哈哈哈哈哈!!!“努力”换回来的是什么?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这account是我第一个专属handle的……
每次做小叮当的东西,虽然有

但看到她的可爱模样,
还有大雄,静宜,阿福,技安时候很赶很急……&小叮铃……
就会不自主的笑起来
 “努力”换回来的是什么?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小时候直到现在,我最爱看的漫画就是小叮当……
我爱看是因为它每一集都有不同法宝
拿出来去解决那笨大雄的难题~
很新鲜~
还有看这机器猫的发娇猫样~ 就感觉恶心但很好笑!“努力”换回来的是什么?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我会努力做好这次的大project……
到时候event落成,
希望我的朋友们都可以去1U捧场支持~“努力”换回来的是什么?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嘿嘿~~~~
现在的我就在研究小叮当创意方案……
希望可以在这一次做得很好,
为我的事业创个佳绩回来~!!!
只要用心努力,没有事情是做不到的~!“努力”换回来的是什么?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