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彩虹路的路程 ( 2010-03-13 22:05:21 )



天黑了,心情也不自主的沉重了……彩虹路的路程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今天是星期六,她…… 去和她好姐妹庆祝生日了……
明天也没有来找我……
欠我8天了,她……似乎无所谓的……
或许她了解不到我的感受吧……
她也不会要去了解的……彩虹路的路程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我要的不是施舍的爱……彩虹路的路程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写了那么多篇日志,就是从来没有写到,
我怎么会踏上彩虹路的路程……彩虹路的路程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这一条路,不知不觉,也已经走了十年出了……彩虹路的路程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最荒缪的,就是当初我和第一个女人一起的时候,
我也不知道,原来那是种同性恋爱情……彩虹路的路程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就奇怪,怎么和她出街时,某些人会盯着我们看
(那些人应该也是同志吧)……
原来~~~!!!彩虹路的路程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以前在学院就读的时候,曾经有一个很要好的同学问我,
 为什么会喜欢女人……
我很潇洒的告诉她,“喜欢就是喜欢,
为什么要去理会那个人是男的还是女的呢?
这是一种感觉啊”彩虹路的路程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就这样,那么多年了,也不管世事眼俗怎样的看法,
我还是和女生在一起……
现在的我,不敢说和女生在一起会特别的舒服……
或许我太久没有和男生一起,
已经忘了和男生一起的感觉了……
谁要叫我,女人缘那么的好…… *无奈*彩虹路的路程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去年某一月某一天,在家乡的时候,
老妈子又对我碎碎念了……彩虹路的路程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念我为什么还没有拍拖,这个那个的……
那时候,嫁去安邦的大姐也有回家……
过后,载着大姐回吉隆坡的时候,和她聊天聊到……
怎么那么久了,我还没拍拖……
突然脑海里闪出刚才在家里,妈妈曾经说的那几句话……
她说:“我都不明白你,以前读书的时候,
没有女子朋友的,男子朋友就一大堆!
现在,女子朋友一大堆,一个男的都没有!”彩虹路的路程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这一句话令我想起,对哦!怎么这样的呢?
天啊~ 我怎么糊涂了那么久,以为自己真的那么潇洒,
那么开通吗?
会和女生拍拖,不只是因为 “喜欢一个人,
就别理他是男的或女的,有感觉就好“
其实,小时候曾经发生过的某些事,
也是导致我不去秋睬男生的原因……
现在我不是要把我为什么会变成同志的原因加附在谁身上,
而是……这是个事实……
其中一个改变我人生的事实……彩虹路的路程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我记得很清楚,那时候中五,女大十八变,
追求者一大堆的时候……
那时候很多同学或朋友,还没考到汽车执照,
 
只有电单车执照,所以约我出去的都没有一个驾车的……彩虹路的路程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有一天,有个男性朋友约我出去,他驾车的……
那时候我也是光明正大的出去约会……
就没什么,也不需要偷偷摸摸的啊~
由于从小家教有点严,就不可以夜归,
所以大概到了十点多十一点,
我就叫我朋友载我回家了……彩虹路的路程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那时候,前门锁了,只好从横门进屋,一开门,
就看到妈妈站在离门口不远处盯着我看!彩虹路的路程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我还真的吓到!她手上拿着一条藤条,
我很奇怪为什么她要拿着藤条站在那儿,
因为我没做错事啊,不可能打我吧?~ 
然后就叫她一声:”妈,我回来了……
“就要从她身边走过回房换衣睡觉……彩虹路的路程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一经过她身边,
她就像疯了似的拿起藤条对我抽身的狠狠打打打~~~ 
我吓到半死!
为什么突然打我?!!!彩虹路的路程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都还来不及问,就真的被打到我痛到不行了,
就把她手上的藤条抢过来,搓成一团丢到一旁!
她那时候找不到东西打我,
就很气的把我推到神台前逼我跪在祖宗面前!
然后自己就一边哭一边坐在沙发上乱骂!彩虹路的路程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她说,:”如果不是你小时候眼睛做过手术,
里面绑着一条线,
怕打你的时候你哭了然后用手去揉眼睛,
而把那条线给揉断,
我早就把你打死了你那么叛逆!“
噢!那时候我才清楚知道,
为什么我姐姐哥哥以前被她用某种方式吊在大木门毒打,
我就没有…… 原来~~~~
再加上我是家里的老么~ 我爸妈自然会比较疼我一点~ 
(尤其我爸爸,最宠我的了!)彩虹路的路程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那时候,我爸爸没有出来救我,整间屋子的人也都不理我,
不管我哭得有多麽大声……彩虹路的路程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到今天为止,我还是不明白…… 有必要这样打我吗? 
因为我和了一个驾车的男生出街?彩虹路的路程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唉…… 从那一天开始,我再也没有和任何一个男生约会了~ 彩虹路的路程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或许那时候,很自然的想法……
再出?前世没被打过咩!!!彩虹路的路程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我看啊,那时候我的异性缘也是被我妈妈给打掉的!
剩同性缘咯!彩虹路的路程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我上一个就是我哥哥,还有三个姐姐,
大姐很慈祥彩虹路的路程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二姐母老虎彩虹路的路程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三姐很沉默彩虹路的路程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哥哥老古董彩虹路的路程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我三姐大我9岁,我妈生了我哥很开心,想再博多一个儿子,
结果生我出来没有小鸡鸡的……彩虹路的路程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或许我三姐以前小时候的衣服都给了别人吧…… 
我妈就常把我哥的衣服给我穿,
可能家里以前穷吧,要省钱!
虽然我不确定那些衣服是不是我哥哥的啦…… 
但全都是小男生的衣服……
而我的发型,也是千遍一律小男孩头,我妈妈帮我剪的……彩虹路的路程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直到我中三顶不顺别人叫我男人婆,我自己就把头发留长了!彩虹路的路程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小时候邻居大都是男生,那些男生都是我的童年玩伴!
很爱欺负我!讨厌!彩虹路的路程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啊!我还有三个女玩伴!她们是我隔壁家的三姐妹!
我就只有她们三个女玩伴而已!我很坏蛋,常去她们家捣蛋!
她们又很好的,没有欺负我!呵呵呵呵~~~~ 家教超好!彩虹路的路程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但 我还记得,小时候不懂哪里来的两件裙,
(那时候还是住木屋)一件是红底白线条,
另一件是黑底白波点的!我二姐很变态,
很爱逼我穿上那两件套裙!
不穿就拿藤 条打我直到我穿为止!
还逼我拿着一个我不玩的洋娃娃(很丑)来拍照!
那些照片里的我很无辜,眼睛红红的,还被二姐强摆pose呢!真是讨厌的她!彩虹路的路程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彩虹路的路程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彩虹路的路程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过后,爸爸拆了木屋起砖屋,我那二姐有一天又发神经,
不懂哪里找来一条裙子,
又要逼我穿上!又是痛打一轮!因为我就不要穿裙的嘛!
那时候死都不肯就范!
我那疯了的二姐,捉着我头向墙壁一直撞!
哇!几够变态啊她!我是人来的叻!当我是什么!彩虹路的路程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这些都是我以前的童年阴影……

中三,我总算要做回一个像女生的女人了……
就把头发留长了啊~
在中五那一次那样被妈妈毒打了过后,
什么心情都没有了…… 随便穿好了,
那样或许也是比较适合我吧……
我记得,中一的时候我还是很“直”的呢……彩虹路的路程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那时候去了一个好朋友的家,她客厅不懂做么没有沙发的,
我又生性懒惰,就躺在地上……
我那女性朋友看到我躺得不是很舒服,
就叫我把头放在她大腿上…… 我也无所谓啦……
哪知道不久她就屈下身子一直不停地亲我脸颊!
吓死我!我觉得很怪!
怎么被女生亲!过后就赶紧闪人了……彩虹路的路程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第二天就没再和她讲话了…… 
我另两个傻傻的好姐妹也跟着我杯葛了她!(可怜的她)彩虹路的路程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哈哈哈!哪知道我几年后,反而对女生有兴趣!搞笑!彩虹路的路程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毕业后,剪了长发,变了肥婆…… 肥了两年…… 
(恐怖时期)彩虹路的路程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减肥成功,我长发也长了飘飘的…… 
还有化点淡妆,穿高跟鞋的哦~ 
那时候还是帅妹性格派的那种哦·~彩虹路的路程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就觉得还不错的,好歹也是个美女~!哈哈哈啊哈!
(真不要脸)彩虹路的路程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直到2003年,和一个泰国混血儿女生一起,
她很喜欢我sporty look的装扮……
(其实那晚第一天见她,刚好是我吹干了头发,
懒惰绑才随便拿了一顶帽子戴上而已啦)
过后我还是穿回女生帅气服装……彩虹路的路程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直到我被她泡到了,她喜欢我那装扮嘛…… 
就穿成那个戴白帽的运动型装扮……
穿着穿着,也都习惯了……
到今天为止,还是爱戴白帽~ 除了懒惰绑头发,
这帽子look我也蛮喜欢的……
虽然有时候感觉有点腻……
但衣服方面,就没什么穿polo-tee了,我喜欢格子衣!嘿嘿!彩虹路的路程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嗯,这就是我十多年来的种种改变……
PLU这条路不容易走,有时候真的走到好累…… 
还要沦落到做人第三者…… 真的有够……
唉……

全家只有我哥哥知道我身份,
那时候他认识我那混血儿前度,
他不喜欢她,怕她会带坏我!
我哥很紧张,还找我出去问我为什么会认识到这女生,
还和她一起住!
直到我和她分手了,一次和我哥哥的网聊,
我哥问我那女的还和我一起住么?
我说没有了……
我哥问我为什么…… 那时候我也不懂做么的…… 
就把我和她的东西告诉了我哥……
我哥也知道了我的身份…… 那时候,他没说什么……
最后告诉我,我是他妹妹, 
他当然不希望看到我受伤害,
不管我和男生一起还是女生,
只要我好好保护自己不受到伤害,他就放心了……彩虹路的路程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哥,虽然十多年了,我和你有着无数的代沟…… 
但我永远记得你对我说的这番话……
我真的很感动…… 我知道你不是支持我做PLU,
你只是希望我好好照顾自己,
别受到伤害吧了……谢谢你……彩虹路的路程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我不知道我这条路会走到几时,
但我对结婚生子真的没有那份热情……
我不想成为家里的另一只恐龙…… 太恐怖了!彩虹路的路程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爸, 很感激你…… 在以前发生了一件事,
有个前度的女朋友打电话来家里乱!
幸好是你接的电话…… 你没告诉妈妈,
反而私下来问我怎么回事…… 
如果那时候你直接告诉妈妈,
家里肯定会六国大风向的了…… 
我不知道你到底有没有怀疑过我是同志…… 
但那时候对我来说,你的沉默……
是对我很大的支持……
谢谢你,爸……彩虹路的路程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