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一個天氣,一份心情 ( 2009-11-06 16:42:13 )



天氣很晴朗…
陰陰的天空是我最喜歡的天氣…一個天氣,一份心情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昨晚總算看到寶貝了…
似乎好久都沒看到她了,她瘦了…一個天氣,一份心情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我不是不習慣沒有她睡在身邊,我是不習慣…
我不能經常看到她…一個天氣,一份心情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這么久來,似乎天天都可以看到她…
現在卻變成一個禮拜只能看到一兩次…
唉… 天可知道我有多想念她嗎?
可不可以給我多點時間見她呢?一個天氣,一份心情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這段感情在這幾個月里經歷了不少風波,
好不容易才穩定下來…
現在的我是多么想好好抱著這感情直到我暈去^^
曾經和無數個人在一起…
但這段感情卻是我第一次那么的認真,
我所謂的那份認真,是…
我可以對一份感情的熱情,愛… 維持到那么久…
似乎天天都是我的熱戀期…
無可否認,這女人在我心目中…
已經占完超大部分的位置…一個天氣,一份心情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剛得知我的一個好朋友戀愛了…
希望他這段感情可以安安穩穩的,別再有那么多drama出現了吧…
另一個好朋友和她的戀人快一年了…
希望她能徹底把她的前度給忘了,把所有恩怨都撇掉…
給回一個自己真正快樂的生活吧… 希望她能珍惜眼前的辛福…一個天氣,一份心情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而我,也會好好珍惜我眼前的辛福,我的你…
即使你不屬於我一個人,但我却只屬於你…
因為我真的愛你…
我努力了那么久終於贏回了你的信任…
謝謝你…
我不會令你失望的…
我不會忘記我對你說過的承諾…
因為我愛你…

希望你也是……
一個天氣,一份心情 - 白帽大夫 - 白帽大夫休闲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