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与小扁饼的决裂

足足一个月都没跟她讲话了...
或许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吧...
也或许她对我死心了...
恨我了...

我真的很想她清楚知道...
即使我有了新女友也是很正常的事...
并不意味着我背叛了她!
我是单身... 有错吗?
她凭什么对我发飙?!!
她的神经质足够令我觉得麻木...
我真的不懂该怎样和她沟通下去...

闹翻也好... 什么都好....
有一点永远不变的就是...
她依然和她男朋友在一起...
我已经给她太久时间了...
所以也该来到截止的时候了...
即使现在他们分了,
我也不会再回头牵她的手...

都太迟了...
我的人与心
还是留给爱我和珍惜我的人好了...

你... 不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